所以然(置顶接~)

接稿ing,小窝:695668447

『断续』51

✨“其实傅珩,你一直都拥有着足够让你安心的关爱。”

————————


  从昏沉无边的熟睡中醒来,傅珩揉眼睛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他竟然难得没有做任何一个梦境。


  这安宁的睡眠让他沉溺着,恨不得抱着毛毯再多睡一会。


  诶,毛毯?


  傅珩胳膊撑起上身,毯子自然滑落,脚摆在早上哥哥坐着的地方,因此他整个人都很舒坦,一点没有委屈着身子的难受。


  被清空的一楼大厅也没有厨师热火朝天的声音,明明时间已经划过了午后一点,也安静的像无人的清晨,唯一变化的是茶几上的温水,盖着陶瓷盖,温热如久旱逢甘露一样治愈了干哑的喉咙。


  “嘿嘿。”


  其实傅珩,你一直都拥有着足够让你安心的关爱。


  满血复活的傅珩火急火燎冲上楼,但凡家里不在隔音房间的人都听到了二少爷醒来的动静,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开始把早上被迫停滞的工作进行下去。


  而傅衍却恨不得这小子睡死过去。


  “傅珩,我是不是应该在书房外面给你专门贴个‘进门前先敲门’的告示?”


  傅珩半点不害臊,反而理直气壮地说:“哥,咱中午吃啥?”


  傅衍:“……睡醒了就想着吃,你是猪吗?”


  傅珩:“哥你要是不介意当猪哥哥,我也不是很在意我的种族。”


  “滚出去。”


  “好嘞。”傅珩点到即止,顺从地关上门,下楼的时候果然看见饭菜正在被摆上餐桌。


  傅珩下楼下到一半,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扭头就冲回去。


  “……人确实是不见了是吗?!傅珩!”


  迎面一声暴喝,傅珩乖巧可人,知道他哥这会是真恼了,连忙找补道:“哥,我只是想说不要老窝在书房吃饭,适当放松一下也是需要的,总之我下次一定记得敲门!”


  最后半句话是从门外喊进来的,傅珩在傅衍逐渐危险的眼神下落荒而逃,一秒都没坚持住。


  傅衍眯着眼把人吓跑,继续听电话。


  对面的人先是笑了,随后调侃道:“这是傅二少吧,竟然这么活泼?”


  “……总之继续调查傅明城,不仅要查他的去向,当年的事也一并查了,傅裕兴能在那个时间与斯穆克有关联,绝对少不了他在中间牵线搭桥。”


  “终于舍得查当年的事了。”对方又在笑,好像在欣慰,又好像在笑傅衍的答非所问。


  “那个东西已经到我手上了,你确定要把它寄出去吗?”电话里又提。


  傅衍捏着眉心:“寄吧,总归是一条路。”


  “我只能保证用我的渠道可以把这东西送到他手里,但你怎么觉得对方就会认,别到时候还把自己母亲的遗物搞丢了,得不偿失。”


  “如果他本人不在乎,那我想不通我有什么值得被他的对手忌惮的点。”


  “说不过你,到时候可别后悔。”


  傅衍嗤笑:“我后悔的事多了去了,不差这一件。”


  “对了,记得绕开三哥的眼睛,他最近和部队合作上了,明面上的渠道怕是不好走,你别被发现了。”


  “我真是欠了你的。”对面骂骂咧咧地挂了电话。


  傅衍挂断电话,注意力回到电脑上,那最新的一条显示,傅明城在去年傅氏事发之前就已经离开了他的常住地,从此没有踪迹。


  傅衍脸被屏幕光衬得惨白,他凄凉地笑了:“真是个好办法,把自己也当做废棋。”


  楼下傅珩还稍微不安了一会,但这点不安很快被美食扫到脑后,只剩下被他听到的半截话不断沉浮,许多杂思间断冒头却难以捕捉。


  他只得把这句话也发给卓景天,希望老男人的卓越见识能从这句半残的话中找到线索。


  到底是谁不见了呢?傅珩嚼着嚼着就停住了,顿了几秒又继续咀嚼。


  快吃完的时候,二楼终于有动静了。


  “傅珩,把这个送去给沈倾。”傅衍拿着一个文件袋走下来,分量还不少。


  “哦。”傅珩抓紧咽下最后一口,接过包袱的时候,嘴比脑子快就问道:“重要吗?”


  傅衍看白痴:“我说不重要你还能给我扔水里?”


  “哈哈。”好像是有点蠢的,傅珩打着哈哈就跑掉了,开着车就往傅氏跑。


  “真难得,难为你们傅家还记得自己有个公司。”


  一来就遭到了沈倾亲切的问候,傅珩有理由怀疑他哥就是知道会这样才派他来公司挡刀的。


  “可真是委屈傅二少跑腿了,这种小事怎么还需要麻烦傅家人亲自来送啊,下次您有需要直接差使小的就行了。”


  沈倾也没说他可以走了,一边检查文件一边怼,傅珩也不敢回话,被口水喷成了落汤小狗。


  前段时间他们兄弟俩全都半残着,难兄难弟全靠沈倾一个人顶着,傅珩也有点同情他了。


  “咦?”沈倾发出奇怪的疑问。


  咋?还有问题吗?傅珩探着脑袋,他刚刚可是偷偷看过的,除了正常业务来往文件没什么别的东西啊。


  是的,傅小珩胆大包天,在路上偷偷检查了他哥让他送的东西,他还为此咔咔拍了照发给卓景天了。


  应该不会泄密吧。傅珩这么想着,然后删除了手机上的罪证。


  沈倾面色凝重地看着这一页签名,心底虽疑惑,但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如常地去看下一页。


  傅珩抓心挠肝,恨不得和沈倾共脑。


  “行了,没问题,你可以走了。”沈倾检查完翻脸不认人,当即就下了逐客令。


  行。傅珩对自己工具人兼出气筒的身份认知充分,乖巧地顺从离开了。


  “哦沈倾哥,我想问我的工作有人做了吗?”刚出去不到二十秒,你的小可爱傅珩再次推开门闪现在你面前。


  沈倾举着手机不敢相信地看着他,他拿远了手机捂着话筒:“傅珩,你哥没教过你敲门吗?”


  “咳。”傅珩才不承认这次他是故意的,他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诚恳地请教,“下次一定注意,那我之前的活?”


  “你本来就没什么作用,早就有人把你的工作干完了。”沈倾不客气地打发走了。


  傅珩遗憾地看着紧闭的门,果然一招鲜吃遍天是不可能的,这招纯凭运气。

评论(34)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