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然☃

小窝:695668447

『断续』36

✨“这么说着的人却玩味地笑着,连傅珩都没相信这是兄长的告诫。”

————————


  “洗茶杯不倒茶叶塞住了洗手池,猴急冲上电梯差点撞翻法务部副部长,拿着沈倾的饭卡去食堂打饭,结果回来饭卡丢了?”


  傅衍读乐了,他甚至分出一只手捂住了笑得酸痛的肚子。


  听着哥哥爽朗的笑声,傅衍恨不得以头抢地,直接栽地上从此成为一株无知无觉的植物。


  “太神奇了,你是怎么做到如此‘大智若愚’的?”傅衍甚至笑出了眼泪。


  傅珩听不懂,但不妨碍他觉得他哥骂得狠毒。


  撅着个红㱟榖的傅小珩嘟囔着替自己辩解:“也没人告诉我茶叶要单独倒进垃圾桶里啊,而且那个法务部副部长,我当时一直在跟他道歉了,他都摆手说没事了,怎么还带事后告状的?”


  “还有那个饭卡,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弄的啊?!我明明是放在兜里的,天知道它是怎么滑溜出去的!”


  越说越委屈,连声音都提高了音量。


————(喵)


  “吃亏是福。”


  这么说着的人却玩味地笑着,连傅珩都没相信这是兄长的告诫。


  “您这绝对是在消遣我吧?”傅珩无奈叹气。


  “你做事前多问问,不就不会出笑话了吗?打你两下让长长记性,怎么就是我消遣你了?”


  我差点就信了。傅珩撇嘴。


  “二十下,没意见吧?”


  “有。”傅珩胆大包天。


  “能不能打我右边?”他好像把下限丢掉了,甚至恬不知耻地抬了㱟榖去蹭。


  “石头剪刀布。”


  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傅珩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这是他那金枝玉叶的总裁哥哥会说出来的话吗?


  “我赢了加五下,你赢了随你。”


  这真的是他的哥哥吗?活泼得有点怪异。傅珩明明看到前几天的他还是那个表情空白无力的人,现在又是随时都带着笑,没什么诚意但说不出的亲和。


  “石头剪刀布。”


  于是在傅氏的总裁办公室里,两个早就成年的人玩起了小孩子的游戏。


  “我赢了,趴下吧。”傅衍满意地收回手。


  傅珩还不敢相信地盯着自己的右拳,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能连输十一次。


  “你怎么做到的?”傅珩对挨咑都没什么意见了,反而愤愤不平这个离谱的结果,概率学允许这么离谱的情况吗?


  “你管我怎么做到的,趴下!”


  傅衍板子一点桌面,颐指气使。


  哼。傅珩心不甘情不愿,嘴角翘得可以挂油瓶。


  木板却没有如意料般的击打上左边,当右边架起战线火拼的时候,傅珩回头看了一眼。


  “我又自讨苦吃了是吗?”


  傅衍笑得狡黠:“谁知道呢?也许是我心疼你呢?”


  傅珩像小猪崽一样哼哼,表达不满。


  二十五下也没动真格,被吹凉了的皮肤刚刚热起来,就停了动静。


  “哦这里还有一条,在办公室吃螺蛳粉?”


  这个傅珩也有话想说:“这个我真动脑子了,我还特意点了不要螺蛳的广西粉,没想到味道那么大,我旁边两个同事还挺贴心,一个跑去开窗,一个给我点了香薰蜡烛放我桌上。”虽然他觉得他们就是被臭得受不了了。


  “……螺蛳粉臭味的来源是酸笋。”


  “我现在知道了。”傅珩懊恼。


  傅衍已经快笑不动了,他插着腰没好气地说:“你来这几天,怕是傅氏几个月都没这么鸡飞狗跳过。”


  “你是什么小说主角吗?怎么能把日子过得这么魔幻的?”傅衍清汤寡水的日子过惯了,实在没见识过这等活宝的魔力。


  “什么主角会有我这么惨?”傅珩一口反驳。


  又是玩笑性的五下,让右边㞘禸接近人体体温了。


  “和客户开会迟到,这你也做得出来?”


  “我迷路了。”傅珩言简意赅。


  沈倾让他去其他部门催材料,他连人都不认识一通问,好不容易问到了材料还在加班加点缝缝补补,好不容易拿到了还不知道会议室在哪,又是几经周折地问。


  能按时到就有鬼了。


  “那我心好,算你三十。”


  这是什么菜市场的讨价还价情节啊。傅珩预感到接下来的难熬,努力绷紧了肌肉。


————(喵)


  “最后一个,在公司群里指名道姓骂领导……”傅衍挑眉,看向傅珩,“你是跟沈倾杠上了吗?”


  “谁知道他也在那个群啊?!”傅珩愤恨,他明明是被小姐姐邀请加入了傅衍不在的公司八卦群,可没人告诉他,这个八卦群的群主是他妈沈倾小号啊!


  说到这个,傅珩不忘初心告状道:“哥,你真的不收拾一下沈倾吗?他多过分啊,仗着是你秘书疯狂扣我工资啊!”


  傅衍却是两手一摊:“这我也没办法,他现在攀上了更厉害的大腿,连我也奈何不了他。”


  不过他想好了,以后对付沈倾就实行“关门放傅珩”手段,效果拔群。


  傅珩不信,他甚至还想多说点枕边风,但突然挥下来的板子让他瞬间老实了。


————(喵)


热度过600或有效评论60加更

评论(82)

热度(5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