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然(置顶接~)

接稿ing,小窝:695668447

今天我的弟弟们欠揍了吗

第四十三章.前线

#又名《这个弟弟不对劲》

#纯兄弟,温馨不虐



      巍峨绵延到天际的巨大城墙,挺拔天地,如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堑,隔断出来危险和安宁两个世界。


      城墙一指之外的,是永不消散的黑雾,带着扭曲、混乱的紫色线条旋转跳跃着,普通的生灵走进去,就会瞬间化为一坨或者一摊完全丧失理智的欲望生物。


      这就是“前线”。


      以其浑厚坦荡抵抗住了奇诡恶谲的“污秽”力量,战将们在这里浴血奋战,只为了护住身后的万界生灵,凝聚成的意志亘古不息,垂范万古,在城墙上方不停地怒号着。


      苏子绪刚伸腿踩在暗色的地砖上的时候,就被上方呼号的冲锋声惊了一下,激昂的声音在脑海深处回响,如同在脆弱的脑海里掀起了一场激烈的战争,在惊天动地的轰鸣中,天地都在颤动。


      但这只是发生在苏子绪想象中的事情,因为凝炼出来的杀气影响了他的灵魂,所以不由自主产生了相似的幻想,而现在他已经被这股意志压得瘫倒,牙齿和呼吸都颤动得不能自抑,眼珠子通红得像要跳出来。


      苏承毅搂着人慌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急之下他毫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本源力量,笼罩着苏子绪。


      玲珑果肆无忌惮地释放力量引起了前线人员的注意,尤其是苏靖泽,几乎顾不得又一次做逃兵的罪名就直冲两个人飞过来。


      本源力量隔绝了杀气,苏子绪看起来好了些,撑着苏承毅的胳膊不住地咳嗽。


      一个笑得很邪的白面书生陡然出现了,把着苏子绪的手腕,只消一会,苏子绪就平复了状态。


      还不等苏子绪感谢,这白面书生就启唇讥讽道:“这又是从哪里犄角耷拉里捡来的垃圾,弱成这样也敢往前线跑,也不怕被吓傻了?”


      苏承毅寒声道:“不牢林将军费心,我自己的弟弟我自己会护着。”


      林子业:“我刚可是救了你弟弟一命,你就这口气?”


      “这不是林将军的职责吗?守城战士理应护好自己的子民。”


      林子业也不反对,倒是反问他说:“那个小偷呢?缩在时间缝隙里不敢见我?”


      “时钺哥说了,他只是懒得和不知所谓的人吵架。”苏承毅是真不待见这个人,要不是他是他顶头上司,他真乐意一闪电劈过去。


      苏靖泽落地前就发现了林子业也在这里,看见苏子绪已经无碍了,一站定就对着林子业拱手行礼,双手贴着大腿侧边恭立原地。


      林子业看到这人就拉下了脸,恶声恶气地说道:“苏靖泽,你是不是觉得五年罚得太短了,还想再试试多几年?”


      “不敢,属下只是心急弟弟们,绝无悖逃之心。”


      林子业瞪大了眼睛:“怎么?我还能为难两个没断奶的小娃娃不成?”


      “不敢。”苏靖泽也不敢顶撞他,林子业于他有教导之恩,也是他从大祭司那保下他来的,说到底也是他糊涂得厉害,林子业恨铁不成钢罢了。


      “不敢?我看你敢得很,这要不是在前线,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被人指着鼻子骂,还是在自家弟弟面前,虽然理亏,苏靖泽也有点窘,他不好意思地看向旁边,苏承毅和苏子绪自觉地捂着耳朵看向别处。


      苏靖泽清咳一下缓解尴尬,刚要开口,就听到一个温风和煦的嗓音:“子叶,不要当讨人厌的长辈。”


      眯眯眼的男子一出现,就捂住了林子业的嘴,一边往后拖一边对苏靖泽说:“没事了,你和孩子们去吧,这边交给我就行。”


      苏靖泽这才安心地看向两个弟弟,一个咧开牙齿傻笑,一个仰着头偷偷地勾嘴角。


      “想笑就笑,我没那么专制。”


      苏承毅是毫不客气地捂着肚子仰天大笑,林子业是苏靖泽申请来教他的老师,一向嘴上不饶人,他没少顶他,没想到背地里和苏靖泽竟然是这样的关系。


      苏子绪就比较给面子了,只是低头失笑了一阵,就恢复了情绪。


      苏靖泽着重观察了他的状态,比以前放松了不少,也会有自己习惯的小动作,眼睛也不再黯淡无神。


      “看起来适应得不错。”


      “时钺哥对我很好,我觉得很舒服。”


      时钺做的事,一般都不会出纰漏。苏靖泽掩笑,右手飞快地削了一下苏承毅的脑袋,说:“下次不要直接把弟弟带过来,这里的杀气能把他们的灵体撑爆,你来之前都是提前训练过的,阿绪甚至还没有成熟,怎么可能和你比?”


      “我知道错了。”苏承毅也被吓到了,乖乖认错。


      “走了,我们回去,找下一个玲珑果化身了。”


      “诶这么快吗?哥您惩罚结束了?可是时钺哥也没说要去啊?”苏承毅疑问。


      “没听刚才苏副官说的吗?我可以走了,他会帮我善后。”苏靖泽已经打算带着人去启动传送阵了,这回有他在,苏子绪也不会被挤压得难受。


      “至于你时钺哥……”苏靖泽在水晶球上登记了信息,并发送报告回天上,“算了,这也没什么。”


      苏承毅丈二和尚摸不著脑袋。


      此时漆黑一片的时空中转站里,时钺坐在单人沙发上,闭目养神,危险又美丽的时空缝隙里,好像有流星划过。


      时钺突然睁开了眼,房间里没有一扇窗,但他的眼睛,却囊括了整片星际。


评论(39)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