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然☃

小窝:695668447

父为子,子为父

他这一生算得上功成名就,留给心爱的的孩子一个安稳的强大的集团,累倒病死之前都是心满意足的,唯一的遗憾是早逝的爱妻。


没想到一睁眼来到了十二年后,身体返老还童成十岁的孤儿,涉及时空秘密的所有身份信息都不能说出口,他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儿子的属下接回去,成为了自己的“孙子。”


成熟的儿子压制着死活不肯挨打炸毛的“儿子”,还在欣慰着还好这个孩子的性子没被磨干净……


变小的爹爹在强权之下选择了屈服,对着自己的儿子装乖卖萌,关系日渐亲密之下,爹爹很不能理解这个死小子莫名的哀伤,还总说一些自卑自轻的混账话。


老子什么都费心费力给你最好的,让你不用再为生计发愁,让你站到了这个世界的顶端,你竟然觉得我不够爱你?


他撸起袖子,抓着这个臭小子就给了他一个爱的马杀鸡。


算了,自己家亲生的,只能认了。




这是一个爹爹去世以后以儿子身份陪伴自己的儿子返还亏欠的父爱的故事。


星际,未来,温馨。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